I hate myself D=

我恨自己为何文笔如此的烂。
这篇文章的内容改了有改、改了还在改,
前前后后修改了差不多有2-3次了 D=
对我来说,这不是我想象中的语法很文笔 =(
看来我真的必须多阅读了、身为一位正统华人 ;
我必须做出这极大的贡献,看我的牺牲真大呀!

我恨自己为什么这么的失败、
我也憎恨自己为何这么的蠢。
可是,在我写上述的两个句子的时候,心中是一点愧疚和憎恨的感觉都没有 =D
我要尝试去爱自己,我要自爱 
Hebe田馥甄的一句名言 :
“人总是只懂得如何爱别人,却又懂不懂得爱自己呢?”
这句话假如被发布在面子书上,我一定会力挺、按赞!

VingY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