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4.2011、Tuesday

今天是某的生日、就是他.
不瞒你们说, 我曾经真的暗恋过.
真的, 我敢喜欢、敢告诉你们, 因为事情已经过了这么久 :)
之前我真的喜欢过, 不过现在我们只不过是一个非非非常常常普通的朋友 =D


今天上课之前, 校服collar湿透了 =,=
哈哈!这就是我不喜欢下午班的原因 :(
不过, 上了中学认识了一个叫伍笠欣的傻婆, 每天都被我虐待 XD
不过, 我时常都请她吃东西啦 :P
还有, 最重要的就是.
还有1个星期, 1个星期哦!我要生日了 =D
我要mocha蛋糕!mocha mocha <3

一个星期后, 祝我生日快乐!:))
Peac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