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于冷血情况当中。

呵、我告诉你我上了中学喜欢的人、
‘100%你不信’
算。


真的、我真的是冷血的。
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恋 ?
对校园内的异性、两个字 : 喇喇 ><




之前告诉姐姐、我不喜欢太有骨感的男生
她说 : 看得出。
现在, 我已经搞不清楚了。
我享受和麻吉们一起度过的校园生活、偶尔一起看靓女靓仔 (:
我陪女生们看靓仔、陪梓健看靓女 XD
一举两得 

:: 老公 ::
张凯雯 :) 
每次叫她、就会抓着我“企图”强吻。
她说因为太“爱”我 XD
小姐, 讲座会没专心听啊 ? “爱我、就要尊重我 


哎呀 ><
Babe 
Ronan 找到了归宿、真伪朋友的还不知道
我好失败呀 ! ><
恭喜啦, babe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