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recious Diary ♡

终于可以更博了! =)
我等了很久、这Blogger怪怪的. 几天都Sign In不了.
还我这几天想写的东西都忘了. 没关系.
就说点今天的吧 :)



吼! 8:30a.m.我还赖床 XD
调了闹钟7:00a.m.醒来准时去参加Pancaragam.
最终被妈妈温柔体贴的声音叫醒了.
(注: 通常妈妈以温柔的声音来把我叫醒, 我都会非常愿意地起床。)

过后去上厕所、坐在马桶上睡觉。=_=
差不多有5分钟 (我承认是为了拖延时间)

过后懒懒散散地走到洗手盆面前.
当我一抬起笨重的头、吓! 怎么那么肥? XD
算了吧, 往好处想. 人‘圆’好 =D

hmmm, 回房了、坐在梳妆台前又再次照镜子.
好肥、好肥! 偶尔对着镜子傻笑. 我疯了 =_=
愣在那儿大约有2分钟才肯走到姐姐房间拿梳子.
(ps. 俺梳子在楼下, 很懒惰下楼拿)

哇, 好整齐、今天不是个“乱世佳人” ;)
过后换上衣服. 穿了件长袖衣、再套上运动服.
你问我: “不热吗?” 

我答你: “你瞧吧!”
收拾书包、慢条斯理地走下楼. 妈妈帮我贴了3块大胶布在背后.
过后出门了. 我心中想着去“聚客坊”, 爹迪真的载我们去 =D
进到去遇见老同学 — 张铭轩. 我又在想会之前的事了 =_=
Order了玩鸡丝粥(我的最爱之一)和一杯Milo.
(其实这两样都是咳嗽禁止使用的. 哈哈)


跳过、
爹迪妈咪到“BP验血中心”去, 和服务员串通好来骗嫲嫲.
其实不是骗她什么, 只是想让她镇定、不要想这么多.
电视节目也真是的. 干嘛要说: “心脏病的人很容易流汗”?
我嫲嫲一流汗、就以为自己有心脏病 == 其实她是忧郁症 .__.
好, 我不怪她. 谁叫她这么得空? 现在还不太会麻烦人没关系 =D
以后我就不知道了. 我会担心、不是她 ; 而是我们.
算、以后的事, 再说吧 =)
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拥有的 
过后就直接去学校了 (我已经迟到了!)
今天Sir在啊! O.O 感觉今天很多人都来了.
才在餐馆说Puan Chong都很少来, 今天她就一整天呆在astaka. =D
今天又有得拿Trombone 6 =)
老实说, 我真的拿得手抽筋了一下子. 过后好了. (我还不习惯啦)
是时候该去买属于自己的抹乐器的抹布了.
一直向别人借很不好意思的 == (连我也会这么想)
好、练习的就跳跳跳过吧!


来到了傍晚、有一个很红的人来见家长了. XD
Cheh. 只不过叫声‘uncle’. 没好戏看 ==
算、冲好凉, 一起去pasar malam.
这次算是有缘吗? 我看见了黑衣的他. 
我还喜欢? 不会吧? == (都被炜霖笑成这个样)
不不不、我要振作! 不喜欢他 =D
死炜霖、说想回头觉得很好笑 == 不过放心、
他知道了我的之后、很乖的告诉了他的 =D
放心, 保密密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