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是言论自由的国家”


这句话,耳熟能详的话
5年级的地方研究课本,
这句话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里。
很普通的一个小句子,
我记得地很清楚。


很抱歉的大家,它被我滥用了
我仗着自己是马来西亚公民,能自由发言
在Facebook上说了很多别人的坏话。
之前对到的都是那些父母比较没有管的
现在出现了一个是先被他妈妈看见过后再告诉他的。
父母要来找我、这我不清楚是真是假
我以为,言论自由是说什么都行、
只要没牵涉到种族课题。
不过,我彻彻底底地错了!错的离谱
假如他妈妈找上门真的要掴我巴掌,
我随便、我无所谓
因为是我先错的,我要道歉
这玩笑看起来开不起。
开玩笑的对象太小心眼、太小气了
(看,我又说了)
对不起,让我好好的发泄一场!


我已经把那个status给删除了
虽然这做法只不过是自欺欺人、不过至少还能减轻一点罪名
好,我后悔了
方伟杰,对不起!
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假如父母坚持要来找我谈,就来吧。
我坦然面对与接受惩罚、
对不起大家,我再度令你们失望了。


婆婆,对不起
孙女不孝,有犯错了
请莫怪、我要改,这次是真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