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湿透了 @@
Oh My Gosh ! 下大雨

才不管呢 ! 有得慢就慢
越走越慢、越淋越湿 XD
做什么都要趁年轻,
以后淋多了,风湿啊 !
PS // 虽然已有风湿
肥肥咯 ! 告诉我说、
走慢点、走慢点
感谢 !! =D
我变成了最后上车的那位 ·___·
大家叫我水鬼、咬你 :目
我是落汤鸡、KOK KOK KOK !
咦~好像很想念Cikgu Kok酱...yer
还是水鬼好了 /.\


我再次宣布、
我叶颖儿,今天早上又睡错觉 !!!
哇咔咔 !! 8:30 am 补习
8:30 am 起身 XD
Call me CHAMPION !!!
哇、幸亏今天是英文。呼~
否则、就会像那只流汗虫一样被罚站咯 !
到时不累死、都鱼死了啦 =(
老天帮了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