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篇 // 初一 、

赖床 、醒来 : 11点半 
赖床的确是我的专利 ,
做梦简直就是我的习惯

最近梦很多 ,
而且都有罗刚、杨海生、巴隆、士官长等等 ,

我中了新兵日记狂恋症 (' A`) !!
尤其是[[罗刚]] ,
有种爱上他的感觉 , 罗刚 !!!


喂喂喂 、扯很远了 =P
总之 ,
我们家里初一必须吃素 、NO 荤 :D
不知为什么 , 我们家里初一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都一定是斋菜 。  (' A`)
不过我喜欢吃啦 XD

然后 ,
睡觉 ~~~~~
妈妈还说醒来的节目 ,
策划到灰常周到 !
脚底按摩 、
去JUSCO闲逛 

结果呢 !!?
我起身的时候 ,
看见一只母猪在我旁边
=@= ZzzZzzZZZ
醒来差不多有1小时 ,
妈妈才醒
还怪我为什么不把她叫醒 ! :p
我这么孝顺让你睡到自然醒耶 !!! :D

之后就是 ...
闲 ~~~~~~
过后娘家亲戚来我们家 ,
终于有节目咯 !
唱K 、
唱K !
1:30 a.m.
唱完 ! :D
就这样 ,
我的初一 ,
不闷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