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涯 ♥

    才开学第二个星期,学校就来了堆积如山的功课,真的把我逼得透不过气来。庆幸的是,我还是有时间上网。看来这个部落格的访客渐渐减少了,亲爱的朋友们,我现在急需你们!!就当作给脸我嘛,不让我这么难堪。我的Chatbox自3/1/2011至今都没人碰过了!!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错,因为我没有新贴子,就不会有新访客,更加没有新鲜感了。本人在此向大家说声Arigato!啊不是啦,应该是对不起!今年是我第一次在中学上课,至今已是第二个星期了。总的来说已经适应了,只是还不太适应做班长的职责罢了。不过没关系,基本上我和异族同胞的沟通算是不错不错啦。不记得是昨天还是前天的事,当我如往常和朋友在食堂用餐的时候,顿时被一颗突如其来的冰块给吓着了。那块冰也轻轻地触碰到我的头顶,过后就跌在地下吡哩叭啷的碎掉了。来!让我们一起为它哀悼3秒,1、2、3!!够了,时间到了,不必再为一颗平凡不起的冰块而感到颓丧。我个人觉得自己的眼光随着年龄增长而提高了,这是好事!这是好事!这样我就不会这么快谈恋爱了!反正我也不急着嫁,应该是说,反正都没人想娶我。虽然在小学的时候一直都会听说外界说上了中学会有很多帅哥美女,其实有是有,可是大都是异族朋友。可是我想说大多数的美女都是华裔,我不是种族歧视。总而言之,我现在只想好好读书,因为我曾经经历过,已经尝到那种滋味,就一心想着努力求学,考取好成绩,不辜负爸妈的期望,证明给外人看,国中也可以出人才!总之我不受靠,即使没人要靠XD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