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 ×

    昨天下午学校Pancaragam有个会议,我竟然不知道有这回事!今天开始、每个星期六进行训练,从早上7点半至十点半,所以英文班无法上了咯。今天在练习操步的时候,蚊子满天飞,弄到我很痒。负责我那一组的Senior才高善美一丁点罢了,娇小玲珑,很可爱!可是教导起来,架势可不输别的Senior,虽然还是最弱的那一位。练了差不多有2个小时就上去班上了,可怜的学长学姐们还继续练习!在班上,Senior叫我们Semibreve、Minim、Crotchet、Semiquaver ;D她读Minim读得怪怪的,就好像以前姐姐还没纠正我之前的读法!而且还是一模一样!大姐,孺子可教也!!!
    说回昨天发生的事情,就先说在学校的吧!可怜的凯雯莫名其妙地被一班中四的男同学给骂(事实上只是要她道歉,因为我不会形容)幕后主脑就是那个人见人吐,Lorry见就撞下去的郑咏诗。她认为自己是校花,呵呵,简直是笑话!一见到她那像腊肠般厚,而且还会发紫的的嘴唇,不禁会让人联想到发霉了的热狗,好恶心哦!所以你想当校花的梦,就算了吧。郑咏诗,你从小到大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让上天看得一清二楚。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而你一次又一次犯错,小心一定会有报应的!我无可否认我也经常犯错,所以我已经预了会得到报应。而你这不知丑的女生,应该都没想过吧?总之,我就提醒你谨慎地过生活吧!还有,之前彩凤有在她的部落格好心批评我,我感到万分谢意。我也要道歉,希望她能原谅我以前的幼稚、任性,对不起!
    回想起今天的一个星期前,我们真的玩到癫。在世文的生日啪见识到了很多年轻人都好能喝,真庆幸我不是他们之中的其中一个,不然就好像那个利岷皓那样醉得迷迷糊糊的。我回之前还看到他躺在柱子,很痛苦的和我说再见!画面很搞笑啊!哈哈哈哈!很怀念那天,大家几乎都疯了!尤其是黄贾玮,她的酒量好强。好啦!晚安咯,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