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涯 ♥

    “中学生活”一个对各界人士都感到耳熟能详的词语。犹记我还小学的时候,同学们都非常渴望上中学。那是因为大家看见身旁的学长学姐们都很轻松地上下课,哪像小学那样的繁忙,每天凌晨六点钟,甚至有些还五点钟就必须懒洋洋地从被窝中爬起来,然后去上课,放学了就匆匆忙忙地赶补习班,回到家还要做功课,每天的生活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回想起还真的很累人。现在,我们终于升上了中学,至今已经是第三个星期的读书天了,大家终于体会到升中学的辛苦和繁忙。以前看见哥哥从学校回到家就可以睡午觉睡了整半天,看起来真的很闲暇。姐姐也差不多,只是比哥哥忙了一丁点。而现在他们俩都毕业了,轮到我的时候命运却不同,我没有一天是不需要赶功课的,有时甚至还怨天时间不够用!和佳殷有相同的一句话,真是同人不同命啊!可是我宁可有这种充实的生活,也不想拥有那种整天空闲到不知该用什么事情来填补这段闲暇时间呢。昨天,我的华语老师--朱老师还推荐我当学长,请问大家,我有资格吗?请留言让我知道我究竟有没有资格。我真的很想尝试一下,可是一想到要站岗有点白痴,又有点矛盾。可是我最终还是选择去应征,因为我为了我的课外活动分数,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