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地改变 ♥

     每当我在听那种听了有种舒服、浪漫感觉的歌,我就会不由自主地陶醉在其中。算一算才发现,原来大多数这类型的歌都是香港少年偶像剧《四叶草》的主题曲啊,片尾曲或是插曲什么的,所以以前也蛮喜欢看这出偶像剧。之所以会无端端说这些,都是因为无意间听见伊雯姐的博落换了音乐,换成悦耳动听、浪漫的《Pretty Boy》。我反反复复地听,百听不厌,而且还希望每分每秒都能听见如此动听的歌曲呢!哈哈,看来我这次真的被迷住了。另外,今天学校的补课,我缺席了。我觉得没什么打不了,因为我去上课不是为了见到谁,所以根本没什么遗憾,反而感到高兴自己没很笨。昨晚慧珊和骞敏突然间坐在我面就是为了告诉我学校的补课是不用出席的。我听了情不自禁地高兴起来,看来我学会翘课了。现在的生活都非常的充实,想还是想。现在,我想的都是有道理的;以前,我满脑子想着的都是我的真爱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回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以前一直都处于思春的状态下,真想送个“囧”字给以前的我。总而言之,以前的叶颖儿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现在的叶颖儿想做的只有努力实现自己所定下的目标,譬如说:PMR 8A、成为舞蹈家或是成为一名舞蹈老师也可以,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爱情那些奢侈的玩意儿就留到目标达成之后再谈吧!晚安各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