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今天不知怎么了,早上10点半了才起身。在这个时候,我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如此的快。和妈咪在阿波咯享用今天的早餐,姐姐生病所以呆在家歇息。算是匆匆去,缓缓归,回家之前还先在隔壁的店家买了纸袋和纸巾。今天的心情怪怪的,说好不太好,说坏我倒觉得还不错。上车,位子仍然还是这么样的狭窄,书包放在背后,脚就会顶着。没办法,都怪我脚太长:D 到了学校,今天穿Baju Kurung,笠欣和佩萱说昨天讲扣子要扣起来,袖子也不可以折起来,我很热所以把她们的话当成耳边风。不出我预料,下课的时候准备回课室,被一个纪律老师抓。抓了没关系,我告诉她我回班再弄,她说一定要在现场弄好!丢人现眼,我前方站着我认识的人呢!算,我不过谈。Puan Rozana说明天有个戏剧彩排,糟糕!我还没准备好,唉。今天是一个不错的星期二,不知要写什么,就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