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 ♥

23.1.2011 -

      今天艺舞蹈坊的舞者们到16英里—英姐游水非洲鱼演出。大概是下午3时,我跟随姐姐到Ali Maju享用午餐;妈咪去Rawang Perdana载送Aryn就直接到舞蹈坊去了。当我和姐姐到Studio的时候,已经很多人到了。舞蹈室里还有人在学Break Dance,而我没有学,应该是说我根本不知道O,O一切都准备好之后,大家就出发到目的地去咯!当我们抵达演出地点的时候,大家都被那摇摇晃晃、狭窄的舞台给吓呆愣在一边了。我心想:这种舞台能站得稳吗?这种舞台是用来表演的吗?我几乎快哭出来了!当天分别表演了7个节目:巴郎鼓、Tip Top Crew、小河淌水—扇子舞、合唱—我要爱的好、Floor BreakerZ、佤山妹子—佤族舞和Soul Lady。演出完毕就载雅晴、子莹和韵琪姐姐回家,过后我和姐姐超妈咪带我们去麦当劳买宵夜:D回到家,观赏了照片之后,我们三母女玩Webcam-,-挺有趣的!

24.1.2011 -
    
    因为懒惰,所以没去上课。一整天忘了在家干什么,所以不说了。

25.1.2011 -

    这天发生了什么事我都记不清了。

26.1.2011 -
  
    我只记得今天我到过夜市买珍珠奶茶,其他的都不记得了。

27.1.2011 -

    补习完毕,和妈咪、姐姐、哥哥和哥哥朋友下坡去,所以没去上课。今天学校刚好有历史戏剧,所以不去是明智的选择,可是心里至今还是感到十分内疚。Shamini拨电话来告诉我她电脑坏了,所以无法收到E-mail,我也想告诉她,我的电脑很奇怪,发不出E-mail。这是我第一次以英文来谈电话,好紧张、很特别的感觉。哥哥突然间在我附近喊:“Fuck!”-,-希望没被她听见,不然就大祸了。

28.1.2011 -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就农历新年假期。因为昨天没去上课,Segar田径队刚好召集人,所以昨天有把我的名字给报出来。我去找Puan Lim,我告诉她我去年是抛铅球的,她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从头看我看到脚,说:“你抛铅球?”喂喂喂,有点讽刺叻 -,-妈咪和姐姐今天帮我去选家具,我从学校回家的时候,她们告诉我是白色的 :D

29.1.2011 -

    今天一早就被妈咪和姐姐给叫醒了。跟随她们在舞蹈坊附近的茶室—安记吃早餐,姐姐去上补习课,我呸妈咪吃早餐。过后在店,可爱的颖晞今天有上来!好可爱哟!看了就想捏一下她的肉肉脸 :]今天继续收拾房间,Go!新家具星期一才回到,沙发今晚就会送来了。有新沙发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