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 ♥



这 几 天 连 续 下 起 了 倾 盆 大 雨。
自 前 天 凌 晨 至 今 早 才停 止,总 结 来 讲 昨 天 下了 一 整 天 的 雨。
昨 天 多 亏 身 上 的 寒 衣,不 然 我 就 成 了 落 汤 鸡。
在 Station 2 那 儿 徘 徊 了 许 久 才 决 定 了 去 处。
最 终,我、嘉 雯、祎 璇 先 到 阳 光 书 局 买 参 考 书。
不 知 起 了 什 么 劲 儿,竟 然 有 要 温 习 功 课 的 一 股 冲 动!
在 一 番 的 精 挑 细 选 之 下,我 们 三 个 买 了 相 同 的 参 考 书。
我 - Sejarah、Geografi (我 最 勤 劳 :D)
嘉 雯 - Geografi (因 为 Geografi 比 较 弱)
祎 璇 - Sejarah (因 为 Geografi 实 在 太 强 了)
过 后 便 下 楼 即 兴 地 购 买 了 两 只 钢 笔 — 红 笔、黑 笔。
正 当 我 准 备 付 款 的 时 候,啊 哈!我 见 到 我 大 姐 — Vernice :)
我 还 在 怀 疑 自 己 是 否 有 眼 花 看 错,结 果 她 和 我 笑 :目
过 后 我 们 三 个 到 回 去 Station 2,的 确 坐 下 来 温 习 了。
做 不 到 几 题,谈 起 个 自 学 校 的 趣 事。
谈 着 谈 着,梓 健、玟 均、敬 肯 和 译 德 走 了 进 来,
告 诉 我 们 要 去 唱 K 了,哇 塞!立 刻 收 拾 书 本、停 止 温 习 XD
仙 家 梓 健 说 隔 壁 的 K 房 一 间 RM 9.90,其 实 那 是 Happy Hour 的 价格。
普 通 时 间 是 一 间 RM 18,里 边 环 境 又 不 好 =,=
然 后 到 对 面 的 另 一 间 去 询 问 详 情,一 间 2 个 小 时 RM 24 (便 宜 多 了 -,-)
过 后,进 了 去 梓 健 先 唱 《我 爱 他》,呃呵!反 正 听 不 见,当 然 好 听 啦 :D
大 家 尽 情 地 唱,我 也 不 例 外 地 选 了 几 首 歌 来 虐 待 嗓 子。
最 紧 张 de 一 首 — 《站在高岗上》,我 唱 十 次 九 次 破 音!
当 我 拉 完 高 音 的 时 候,多 谢 朋 友 们 给 了 如 雷 般 的 掌 声 (感 动 中)
唱 完、时 间 也 到 了,大 家 到 麦 当 劳 吃 东 西 O,O
过 后 陈 老 师 载 全 部 女 生 到 我 家 > 玩 牌 :D
新 家 具 到 咯!爹 迪 告 诉 我 :“家 具 有 些 被 搬 回 去,明 天 才 会 送 来” -,-"
算、算、算、、
玩 牌 玩 得 很 过 瘾,祎 璇 把 整 个 局 面 弄 得 十 分 搞 笑。
大 家 都 笑 得 扑 倒 在 地 XD
《超 级 星 光 大 道 7 总 决 赛》于 8 时 准 时 播 出,紧 张!
恭 喜 大 马 代 表 李 佳 薇 陈 珂 冰 分 别 获 得 冠 军第 六 名
Malaysia Boleh! Congratulations to both of the singers !!!
李 佳 薇 勇 夺 一 连 四 次 的 满 分,获 得 总 冠 军!
您 就 是 马 来 西 亚 的 光 荣,您 就 是 马 来 西 亚 的 骄 傲!
陈 珂 冰 也 不 错 :D
除 了 恭 喜,还 被 李 佳 薇 的 歌 声 给 感 动 了 :')
《回家》
令 我 听 了 起 鸡 皮 疙 瘩 - 
这 是 第 一 次。
恭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