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唔男友 ♥


我 恨 别 人 在 我 背 后 说 我 坏 话,尤 其 是 说 我 已 经 有 了 男 朋 友。
我 宁 可 别 人 在 我 面 前 光 明 正 大 地 说,也 不 想 有 人 在 我 背 后 说!
我 不 介 意 别 人 这 么 来 诋 毁 我,可 是 就 是 你、你、你 — 我 哥 哥 

不 要 整 天 都 说 我 有 男 朋 友,因 为 不 到 18 岁 我 也 不 会 有。
这 都 算 了,还 大 事 招 摇,我 的 亲 戚 都 以 为 我 有 男 朋 友 了 -,-
我 已 经 懒 得 再 澄 清,反 正 他 们 都 不 会 相 信 我 所 说 的。
我 对 自 己 说 :“就 顺 起 自 然 吧!”


另 外,我 想 对 丫 头 道 个 歉,因 为 我 为 了 想 知 道 她 是 谁 就 打 破 沙 锅 问 到 底。
对 她 来 讲 确 实 有 点 烦,所 以 就 对 不 起 :D
她 说 朝 有 一 夕 我 会 知 道 她 是 谁,请 问 那 一 天 还 得 等 多 久 啊?-,-
我 这 人 就 是 不 可 被 引 起 好 奇 心,否 则 你 可 以 把 我 的 问 题 全 记 录 在 《十 万 个 为 什 么》:S
总 之,对 丫 头 有 点 内 疚 呐 /.\


新 年 快 乐,各 位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