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

来、来、来,让 我 打 个 小 广 告 :
Click  
《纯 真 の 13 岁》
这 是 我 在 不 懂 几 个 月 前 的 网 页,已 经 冷 冻 了 很 久。
直 到 前 几 天 我 无 聊 地 去 按 出 来,竟 然 增 加 了 参 与 人 数 :)
老 实 说 我 之 前 已 经 不 想 去 鸟 它 了 的,可 是 现 在 有 一 股 想 把 它 搞 好 的 冲 动!
那 我 就 继 续 营 业 噜 ;]


新 年 快 乐!
今 天 是 除 夕 夜,我 想 送 一 段 话 语 给 平 日 在 外 奔 波 忙 碌 的 游 子 们 :
“春 节 期 间,不 忘 归 家 与 家 人 团 聚。
珍 惜 这 千 载 难 逢 的 好 机 会。
孝 敬 父 母、关 爱 家 人 最 重 要!”
除 夕 夜 — 吃 团 圆 饭,感 觉 格 外 不 同 C:
惟 一 失 望 的 是 菜 肴 中 只 有 一 道 是 菜,而 那 到 菜 竟 然 是 恶 心 的 羊 角 豆 -,-
羊 角 豆 的 口 感像 口 水,粘 稠 的 感 觉实 在 恶 心 :P
有 鲍 鱼,是 我 第 一 次 吃 到。
老 实 讲,和 鲍 鱼 菇 一 样 > 难 吃 >~<
海 参 像 在 吃 肥 猪 肉 (瘦 肉) 也 是 很 恶 一 下 X(
不 过 排 骨 不 错 不 错 __ Thumb up :目
莲 藕 汤 更 加 不 错 X) 
这 就 是 我 的 除 夕 夜,你 们 的 呢?
留 言 分 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