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 ♥

大 年 初 一
众 所 周 知 是 个 吃 素 的 日 子 > Anti - meat X)
我 喜 欢 素 食,因 为 有 营 养 嘛。
先 别 说 这 个,年 初 四 至 年 初 六 我 去 马 六 甲 < Eddie的Kampung -,-
听 妈 咪 说,我 们 即 将 住 进的 旅 馆 也 是 Eddie 妈 咪 替 我 们 Book 的 — 感 谢 不 尽!

另 外,我 们 家 里 的 小 孩 儿 又 增 加 了 许 多。

文 豪 哥 哥 的 一 个 儿 子、
雪 思 姐 姐 的 两 个 儿 子、
雪 丽 姐 姐 的 两 个 女 儿。

加 起 来 = 5 个 小 孩 儿 ♥

我 好 爱 小 孩 的 天 真 可 爱,
我 爱 小 孩 的 幼 稚 无 知 ,
我 爱 小 孩 的大 笑 与 微 笑,
我 超 爱 小 孩 !!! ♥

雪 丽 姐 姐 的 大 女 儿 & 雪 思 姐 姐 的 两 个 儿 子 :


他 们 的 感 情 犹 如 亲 兄 弟 姐 妹,非 常 和 谐、亲 密 :)
真 叫 人 羡 慕,看 看 我 和 表 兄 弟 姐 妹 的 合 照 -,-


Erhem,远、实在远 XD

妈 咪!什 么 原 因 你 不 让 在 年 初 一 出 门 而 待 在 家 看 你 们 睡 觉?
在 家 真 是 闷 ㄟ,除 了 玩 电 脑 还 是 玩 电 脑!
哥 哥 12 点 就 出 门,这 是 什 么 意 思?
那 我 就 不 客 气 地 拼 命 上 网 咯 !!!
唉,第 一 次 感 到 如 此 的 约 束,第 一 次 感 到 如 此 的 郁 闷!
我 受 够 了!我 要 找 素薇姐
我 要 替 她 庆 祝 生 日,今 天 是 她 的 生 日 !!
我 - 我 - 我,无 能 为 力 /.\
只 好 继 续 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