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的我彻底的疯了。

对!我已经沉迷于看偶像剧,而且是中了非常深的毒。我为了补回之前miss掉《偷心大圣PS男》的一些part,连续两个凌晨通宵达旦,kakak起身了我读还没睡呢!哎哟,看来真的必须自我控制了。这些时只需发生于这个新年假期,开学以后绝对要避免啦!初三终于可以出门了,这一天的行程是先去康婷的家,之后就到对面的祎璇家拜年x) 算是满满的,初四一早就出发到马六甲,直到初六才归家=)这次姨妈应该不会再这么巧地借到那个人的车了吧?真希望不是呢!因为前两天听爹迪说好像是借哥哥的车给他们驾,八成以上是不会借到他的车了的x)这就是我暗爽之处吗,我不想自己不喜欢他以后,除了在学校偶尔会遇见他,就连日常生活也会和他有一点巧合的事。我不想有任何一点的瓜葛了,我决定了就要做到!我真的办到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