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全城 ♥

别说我拍马屁、我真的忍不住想说 :
舞蹈真的占了我心目中70%的位置...
我对舞蹈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现在更加不用说 =) ]
我面子书的状态、真的太喜欢跳舞了 ♥
不不不、是太爱 =)

Ballet
Hip Hop
Breaking
Chinese Dance
这些都是我现在正在努力学习当中的舞蹈...
我一定会尽心尽力把它们学好、之后我会打算学Latin...
这是妈咪在新年之前的计划、可是新年之后都还没去学 :D

我一定要努力、不辜负所有人对我的期望 ;
我一定要努力、不浪费爸妈辛苦赚来的血汗钱 ;
我一定要努力、圆我的梦 !! :)


Peac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