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ie changed =)

Yeah!!我最终忍不住把部落格的每个角落给换换换掉 :D
人家手痒嘛、莫怪莫怪 :)
我把之前的粉色系列、改换成现在的较暗淡:黑、白、灰色为主。
之后我也请教了梓涵、因为我非常欣赏她的部落格 ;
即使喜欢...我选择光明正大地请教她、而不偷偷摸摸地Copy她。
我可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梓涵与我分享的网址 :


大家可以去看看哦、别说我吝啬,哈哈xD
我只想要大家的部落格都可以漂漂亮亮的、虽然我知道没什么重要。
可是外观来看、可以对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

这次只是简单地做一些小改变...
明天会再继续、晚安 :3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