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ing Cat Murderer :(

说句老实话、我真的不太喜欢猫 ;
那种永不长大的例外。
可是这并不代表看见别人虐待猫咪、我会幸灾乐祸。
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我反而会感到无比的心酸 ;
即使那不是我所饲养的】或则我不是爱猫者。

报章刊登出来、面子数正热得很...
去你妈的虐待者、甘愿了吧?你出名了吔。
一个平凡无奇的TB竟然可以出名、不知道原因的都会羡慕...
而我们这些懂得真相的人确实会觉得你很无耻!
既然为了出名、而做出这种这么没人性的举止。

以上就是那位人兄干事的时候被那儿的CCTV被拍下的画面。
多亏CCTV、你是个鼎鼎有名的人了!
我鄙视你!虐待小动物的人!;(

Peac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