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ppointed :(

“等下你真的会等我啊?”
“嗯...你快点去跳你的舞啦!”

上述对话:我天真地认为是真的、才发现我好笨。
我也猜到过了1个小时半、他也会下线了。
只是我一心的欺骗自己、他有话告诉我、所以一定会等的。
怎么知道、我回到家迫不及待地开、换来的只不过是个下线了。
这我没关系、因为他已经说他今天要早睡 ;
可是、他连一句交代的话语都没有、不尊重吧?

为什么?
『我总是对他充满希望 ; 上帝却总是让我失望?』
我真搞不懂、为什么老天也就是要这么样来耍我?
他说我应该改掉我的坏态度 :
我真的非常认真地、积极地改掉坏习惯。
最近开始觉得】他像在耍我还多过在帮助我。
开始有点不妥了...

我也知道他不会这么无聊地来看我部落格、
所以我才敢这样来写的 :P
我希望大概知道是谁的就不要告诉他啦 ><
谢谢哦 :(

我对你又×又恨、怎么办?
反正我也知道他大概会喜欢谁啊 :)
没关系、时间还很长、慢慢来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