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update ♥

今天很险的、钱包是被LX和BooBoo拿去的.
不然我一定会哭惨, 重点不在于里边的钱、而是那张死人证.
死人证、身份证 : 还蛮像的 C:

不必想就知道、是LX的馊主意.
伍笠欣 `` 你让我紧张了那两下, 真是你TMD —,—

****************************

话说、颖儿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告诉我娘我科学98%
她会称赞 抑或是 挑拨 ?

我应该告诉她这好消息吗 ?
她会不会不替我高兴, 反而拿别的成绩来说 ?
答案 : 我不知道.

再说吧, 顺其自然.
她问我答, 就这么简单.

****************************

明天才是真正的oral test.
叶颖儿,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

明天所呈现的主角是Dato Siti Nurhaliza :

-就是这位漂亮的妇女、马来西亚的著名歌手-

总之, 叶颖儿还是以前那个口齿伶俐的她.
大家一定要挺我哦 :]

****************************

我终于明白、张铭轩的星期六抱美人归是啥意思了.

他们约好星期六一起看电影、顺便叙叙旧.
原本他啊、要请他梦中情人 > 蔡盈姿.
就想要抱到美人归.

没想到、盈姿family day XD
所以铭轩都不要去 —,—

没关系、女生去也不错 :)

****************************

这只是简单的更博、顺便给个交代.
短篇、不错了 ;)
晚安、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