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将近荒废了。

自上篇《世上头脑厉害的人多得数不清。》至这篇已有数星期之久。
或许是我的懒散、还是因为真的词穷?

应该是有些不方便写的、所以不想写出来分享吧?
朋友们, 不好意思...请原谅我的懒散。
今天来更新、来打扫了吼 :D

我想说, 我会开多一个只属于我自已个人、
只供我一个人阅读的部落格、简称‘日记’。
不过, 我依然会在这里留下我的足迹、别担心 :D

我在想, 现在还会不会有人喜欢阅读我的部落、
我反而认为在博客上呛嚇、网络名气会大量剧增...XD
不过我这正人君子, 不会再像以前这么幼稚了。
所以我不要敢怒敢言、除非我忍不住了...:D


收拾去。
再见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