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July ♡















七月到了、虽然已经过了1天。
我有target :
我要和明杰练backflip、

我要努力读书(不知从何时说到现在了)、
battle要闯进top 2、
等等。


好吧, 来谈点今天的事。
越野赛‘走’    SUCK
Sharvin和他朋友说:
“Olahraga sekolah tak gune pun.”

我, 叶颖儿只能说:
“关你鸟事啊?”
我知道是粗鲁了点、不过他也太八卦了吧?

我不跑因为我不想我的脚受伤。
我的脚生出来是跳舞的、我会好好的保护它们。
为什么我要这么拼搏地去跑啊?
虐待自己的脚、只有他才会这么做吧? ==
我的名次是倒数着看的。XD
话说, 有2个仰慕者(当然不是我的)为了等他们的女神,
连名次都不在乎了。
佩盈的爱慕者、咦?
说到这儿, 才发现何文彬曾经也是她的仰慕者,
为什么他没等的? XD
因为他不够义气! (被他发现我这么说, 我不用活了)
终于我都走到padang去了。
看见那个大死人的头、就知道是大头顶Big Head Shit
和他打招呼、然后就上去padang。
这时候看见宇宙无敌梁颂颂(她自称啦)
好白哦她, 羡慕。
放心, 过了这次的pancaragam National Competition,
我就可以变白了。
努力用那个made in thailand的Olay, 情况应该可以好转吧?
但愿如此! XD
那个死Bala(学校guard)死都不让我们出校门。
非常搞笑的是、欣锜他们早早就出去喝茶了咯! NOOB Bala.
结果还要劳烦妈妈进校办一些废的手续。
skip skip skip回到家。


前几天约好陈炜霖去mc donald's yamcha谈天。
打给他7次、都没有接(他在打比赛)
放弃后, 突然趴在床上睡着了。(猪)
*莫怪, merentas desa过后难免会这么累的。*
电话放静音, 顿时被吓醒、才发现7个missed call。
咦? 何文彬的家里电话打过来? 意思是他没去打羽毛球?
那我不去了, 反正我去只是为了看他跳芭蕾舞。
陈炜霖最后一次打给我的时候, 他说他要出门了。
我的妈呀, 我还没冲凉! (赶、赶、赶)
建安打来问我有没有去球场, 说欣琦她们有在。
过后瀚聪接电话, 说我和炜霖yamcha是陪货。
我真的很不爽他的。
过后姐姐载我去mc donald's meet 陈炜霖。
满到、最后坐在很balia的地方 —— 厕所旁边的那些座位 ==
只见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过后走去Station2 (又喝)
我叫珍珠奶茶、他竟然只有椰果? 顶
算, 坐不久...
欣琦、俊祥、建安、丽晴等人走进来。(当时我有惊讶)
哎呀, 林俊祥又胡说了!! 又说我和炜霖有东西。
我死命告诉他炜霖是我表弟。==
过不久他终于信我了! 
他们去唱K、妈妈来在我回家了。
炜霖, 对不起。无法送他回家 :P
hmm, 欢乐时光过得真快。
晚上就只是练舞 (:


分享到这儿、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