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新的月份
新的开始
新的目标

我知道我有够懒惰
一个月了才甘愿更新
七月份的target,
我办到了一项 =D

BOTY Malaysia 2011
Best Bgirl, Bgirl Sponge
那是我 =)
终于, 不过我并不为此虚荣
我要更加向上
冲向最高峰 =D

说到铜乐队
咱们一起努力了5个月(将近半年)
终于都结束了
大家的汗水累计在一起, 也成就了大家
Segar Band在World Championship入围了Top11
我们好多第一次 =D

senior们, 谢谢你们的循循善诱
我会把以后的recruits给教好的 =)

拭目以待吧

邪恶的反义词
别以为你是最强的
叶颖儿加倍努力, 不超越你就不是人!
空椅
现在你会 ;
不过不代表以后我不会 =)
空中冻结
你还不错 ;
不代表以后我不能赢你 =D
等着瞧
我会让你吃不完兜着走 (没错是这么说的啦)
虽然大家都很熟了
不过没竞争那算是好麻吉? =D
兄弟
我一定要超越你
不要到了那时候, 才想着要努力噢 
木啊哈哈哈哈哈

' 假如世上没有男生    那么我就不会喜欢他了 =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