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 11/8

婆婆进院了
什么原因 ? 我不清楚

星期二 , 聚在婆婆的病床前
大家都忍不住哭了

看见婆婆的情况 , 心酸、心痛
痛得令婆婆挣扎
辛苦。



爷爷只不过是对婆婆说了个‘再见’
在抚摸婆婆的脸颊
大家再次痛哭了一会儿 !
婆婆辛苦的无法睁开双眼 ,
疼得无法开口说话 ,
不断地淌着一块块凝结了的血
能叫人不痛心吗 ?



隔了一天 (今天)
我再度回到同样的医院、病房

探访同样的人 ,
不过情形不同噢 :)

婆婆不像星期二一样辛苦
可以开口说话
只是麻醉药散了 ,
弄得婆婆不清醒。



虽然能开口说话
不过说了一大堆听不明白的

回到家时还在研究 =3=
哥哥还在病房里闹了个天大的笑话
就连值班的护士也笑了 
婆婆的情况看似乐观了 :)
加油。



明天不去上课了
我和其他成员一起练舞 =D
妈妈答应我让我去练 (开心)
不过 ,
skip掉了偷瞄他的一天  —3—
再加上周末2天 ,
连续3天不能见到他 ! D:
算算算
跳舞比他重要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