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 , 膝蓋下半部已經有疼痛的跡象
是時候該去擦鐵打藥酒
我又回到了全身酸痛的情况。

好吧 ! 我承认“no pain no gain”


我最近在攻air chair, 手腕的能力不够好
还真的有点困难..=(

有毅力、没问题! =D
加油。


写着写着 , 顿时发现我有多久没好好地更博了 ?
看来 , 这就是在FB太过于active的后果..xD

昨天(19/8), 难忘死了 !

6时50分54秒...
不告诉你们发生什么事 :)
自己猜吧。


我的黑眼圈变深了 [ panda
必须用微笑来掩饰咯...
特别是在那个他的面前 , 木啊哈哈哈 !
我发花痴。


上了中学 , 我脸上堆积了更多的肉
这也使眼睛越来越小
越来越多人说我是‘一条线’
喂 ! 是眼睛一条线 ;
并非身上的那一条线啦 !
想歪歪。


我失恋了 ! 哇哈哈哈 !
我喜欢的人、他不喜欢我
怎样 ? 没怎样
少许失望肯定有 , 不过还是可以当很好的朋友
我知足    我心满意足 ! :D
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