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2/8), 醫生撥電話來通知婆婆的病情惡化
我熨校服到一半 , 媽咪說不用上學、去看婆婆
嗯。
我放下手上的工作, 通知安迪不必來載我
等姐姐準備好, 我們就出發了
路途中, 睡覺 zzz
到了醫院, 還懶洋洋地爬起來
糟糕, 手腳麻痺
走回和上星期同樣的路線、
進入同樣的病房 ;
惟一不一樣的是病床的位置有所更換。



爹迪喚醒婆婆, 她醒了
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彷彿有話想對我們說
她用那無助的眼神望著窗外、像是表達一些事
可惜, 我真的看不懂
替婆婆按摩, 希望能消腫
到了這個時候, 我能做的只有這些
我愛莫能助, 婆婆
婆婆捨不得我們, 一直不肯睡覺
怎麼勸也不睡..:)
婆婆的情況好轉了, 只是水腫
婆婆, 一定要堅強
一定要好起來
我還有很多場表演等著你來觀賞
加油, 婆婆 ! 


到了3點多, 婆婆終於睡了
是時候該送姐姐上課了
過後和爹迪去吃雞飯嚕 =D
超貴的說, 這樣一吃就RM30++
味精多到屁、弄得我整個人blur blur了
回醫院看婆婆
突然對面床的有一個安迪走了過來
她對婆婆說 :
“婆婆, 你不要怕。任何人或東西來帶你走, 你都不要跟他們走哦。

假如你遇到什麼事, 呼喚耶穌就行了。他一定會幫你的, 別怕。”

感謝, 雖然我們是佛教徒
不過還是謝謝您的一番好意。:)


就這樣, 一天過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