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眼


最近感觉好多事情发生。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搞得我好疲惫、
一个假期回去, 一位印度同学问我是不是忘了她
唉, 难道我在他们眼中就是个这么容易忘记朋友的人 ??
没关系, 之前是这样、现在也一样。=)
或许在大家眼里我就是个这样的人、
实不相瞒, 我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这样的一个人了..


包括今天, 还剩3天的考试天
过了这星期, 我就会如释重负了
我已经开始放弃课业 ??
为什么对我而言, 妈妈再怎么吓唬我也不怕 ??
华语、国语、英语, 我都有在尽力做
PJK昨晚考完了, 
不用半小时, 40题objectives完成了
趴在桌子上也睡着了。
无所谓, 反正考完过后就放假、不会被老师念
等下考科学和道德
对我这种没道德的人而言, 算了吧..
叶颖儿加油、考生们加油 !! =)


我还记得昨天凌晨
有种很不舍的感觉、
在短短的4小时睡眠时间内, 被惊醒了6次
不知道为什么..
我根本没压力、=)
我已经很放松了, 松得好像又over松了。
眼睛睁不大.. 好累 
还是一句 :
“叶颖儿,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