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篇 】

自从认识了一位朋友、在和他变熟了
我学会了如何为别人付出
哪怕那人再怎么讨人厌、我也不在乎
好。
就拿着来当前词吧


我不指名道姓、是我尊重你
(不过相信你也应该有自知之明吧?)
无所谓
你是小妹妹心目中的正义男人
<这说的够白了吗?>
什么风头你都想出、让你
叶颖儿忍耐度有限、你跟叶颖儿拼了
叶颖儿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地有耐力。
赶快感谢我为了你而忍 !!!
尸+吊送你。
抱歉、现在处于忍无可忍的情况中。


之前,哥哥说好kerjasama一起弄完那些音乐、
你说你做、效果更好。
okay,打从开始我就不信你了
不过你要做、埋做咯(我也没亏)
结果出来的。
嗒啷 ! 大便 凸 ! ==
为了跟一般女生出去外拍、

随随便便应酬我们。
什么意思啊你?
到底重不重视这表演的啊你?
死人头!
你活着的每一天都那么快乐【证明你命运好
不过你的命运、就在遇见叶颖儿的那刻起
彻彻底底的扭转的。=)


我很贱哒、
我为了获取利益能不择手段 =D
我富有恶毒的心肠、远离我啊 =)

反正我也不想看到你哦!(我指的是上面的那条友)
就这样、发泄完毕 =D
恭喜!
你成为了我在今年第一个在部落发泄的对象。
看、你是多么的伟大呀!=)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