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只要一上FB看到那些很漂亮的照片
心里真的会抽着抽着。
眼睛大大、鼻梁高高、皮肤白白
这些都是美女具备的条件。
对, 我是羡慕
有时甚至妒嫉。
对不起、我不应该
哥哥每次都鼓励我。
我知道当他看见我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一定会生气。
对不起, 现在社会已经很多人都是以貌取人
甚少的人会欣赏我的才华。
肯交的朋友, 都是被公认漂亮的。
像我这种平凡脸, 要不是主动认识别人
人家也不会想要来跟我交朋友。
很多事, 之前有的、现在我都找不回了。
找不回自信心爆棚的我、
找不回好胜心超强的我、
我已经迷失了方向
叶颖儿, 你到底去了哪儿?


之前, 我一度想放弃Bgirl, 难以置信吧?
而且还是在BOTY之后
恕我直言...
其实那时候的大家
为什么用了格外不同的眼神来看我?
我还是我、只不过是赢了BOTY
我还是平凡的我, 完全都没变成什么大明星
为什么感觉被排挤?我心很痛...
练舞也练得不开心。
我对大家说话, 完全都没有人听见我在放屁。
那时候我想, 既然都没人想理我...
那么我留下来Bgirl还有什么乐趣?
不过后来, 我真的很感恩上帝
他让我认识了一个很了解我的朋友
他是个男的,他是我的哥哥
他坦白地告诉了我。
我之后才发现, 原来大家都以为我因为得到荣誉过后变踹
看见我闷闷不乐, 总是不跟大家说话
才没和我说话的。
我这才明白, 其实是我自己的问题 :)
我努力地在改。
目标一样设下, 不过我改变了对待人的态度。
这段日子委屈你们了。
这个还没成熟的小妹妹还需要一段好长的时间长大。


说, 要替我转校。
说, 找到一间好的学校。
说, 我根本就不想去学校!
/_\ 叶颖儿啊!
你对读书的那份热衷去了哪儿啊?
怎么好像已经不见去了?
不行!我不想转校!我要努力!
有口说罢了。
就这样, 我习惯说就这样
唉~ 就这样


其实我很好奇耶。
以后我想修做蛋糕科系真的有那么可笑吗?
之前有很多次, 妈妈都问我 :
“bii, 你毕业以后想读什么?”
我毫不犹豫地回答 :
“做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是认真的, 不过用了开玩笑的方式来告诉妈妈。
结果, 次次换来的都是 :
“你傻了啊?给爹迪知道还不死?”

我每次只能以微笑甚至傻笑带过。
做蛋糕, 真的那么没前途吗?
而且, 我已经替自己铺好了一条未来的路。
那就是, 朝舞蹈界发展, 而且还要发扬光大的那种。
不过, 还是被自己的没信心给打垮了整个计划。
我觉得自己根本就比不上其他的舞者、
在大家面前我故作镇定, 很大口气地说什么都行!
其实, 我心虚了......
你们看见的我是非常有confident的我。
我告诉过大家, 我叶颖儿, 是女强人
怎么可能怕呢?
实不相瞒, 普通表演我不会怕、也不会紧张
纯粹enjoy my show.
不过在比赛, 我完全克服不了自己的紧张心情
曾经, Teacher Piggy告诉过我 :
“紧张根本帮不了什么忙, 反而加重你的负担。”

她是以英文来告诉我, 不过我忘了怎么说。
好, 我就一这句话来应付我接下来的比赛。
叶颖儿, 加油!你行的!:')


当你在做一件事之前, 请想 :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 
而不是想做却害怕受伤而不敢尝试的事。
这样不但会让自己的进步空间能更大,
而且成功几率也会增高 =D
*YOU WORRY FOR NOTHING !*
朋友, 大家一起奋斗。
我只是把自己的心声全都说出来。
有些词句也是不懂在FB看见然后再山寨化。
哈哈哈哈!
表怪我啦, 我就觉得很有意思啊。
希望你们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