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会、同学会、同学会 !
期待已久的同学会, =D 【 26.11.2010 , 12p.m. 

6M班的好朋友们, 我好想念你们哝 ! =)
这次的出席率出乎预料的多。
大家似乎没什么改变, ==
爱计较的, 依然这么计较
@ 连5sen都要计较。

踹得很的, 依然这么踹
@ 十问九不答 (╰_╯)#
瘦到材的, 依然这么瘦
@ 那修长的腿, 令我羡慕得流口水 :L
娘娘腔的, 依然这么娘

@ 男生竟然翘屁股走路跑步 !!!
唯一变的是, Jenny好成熟哦 >___<
顿时在我身上找到小孩子的童真 xD
恕我直言啦 ! 
他们在唱k的时候, 我就陪宝贝吃午餐
度过二人世界 ! :D
他告诉我比赛的策略, 我洗耳恭听 ! =D
我很紧张了。
要放松、要放松 !
下星期日就是比赛了, 
加油叶颖儿; 加油林明杰 !!
说到这儿, 我把打包的jelly奶茶送到他music school的楼下
流了满身汗, 看见他开心地笑.. 我好开心哦 ! =)
星期六和他见面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的确 !! 把握好好.. =D
再见各位, 期待下张贴吧 !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