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因为我自己的小姐脾气, 造成我们将近吵架。
我一直努力改进, 不过结果都是零。
这段感情, 我想维持到永远, 来谈场往结婚路看齐的恋爱。
我们对彼此有信心, 也不断的建立起这份信心。
但, 也是我一手摧毁这份自信心。
看起来, 我好失败。我不想开玩笑
头脑冻结, 真的很痛。
隐隐作痛, 我痛恨那种感觉, 不过它又能让我爱上它 ?
不, 我爱的.. 就只有他一个。
He's the only one.. 


疲倦时, 只会想起睡眠。什么也不想想了。
我反反复复地按电话, 看看会不会有奇迹出现。
不过事实就是, 他电话没钱了..
我误会了很多事, 也因为这样, 一切美好的事又让我搞砸了。
现在最需要的是, 自我安慰、自我鼓励。
叶颖儿该学会靠自己, 不再依赖别人了, =)
Be independent, and try not to rely on someone.
这句话的意思, 不代表我不需要他。
而是.. 他烦恼的事情太多, 我应该减轻他的负担。
我爱他。


恨死那些没有涵养的非法赛车手。
导致我心里不平衡, 头痛, 真的痛。
跳舞时站不稳, 双腿在震。
怕条毛啊, 叶颖儿 ?!!
好像该接受心理辅导了。
爸爸看见我自残的手, 说要带我去见医生。
我没神经病, 只是一时有伤害自己的念头。
我答应大家, 没有下次。
我说过我要重新改过, 我就不会让大家失望。
尤其是妈妈, 还有一个一直努力再帮我变好的他。
谢谢你, 一直当我的辅导员。
听我诉苦, 提供我意见, 我哭的很凄凉时, 是你借了我你的肩膀。
谢谢你。ILoveU 

我没什么想说的了, 今天浑身不舒服。

我做错了很多事。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