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ou,


我知道你来看了哦..xD
《舍不得》
今天的标题.. =)
today was a memorable and unforgettable day, =)
发生了什么事 ??
不告诉你们啊 ! xP
吊你们胃口, 我特地的.. =D
今天午餐吃爱心三文治 !! xD
让你暗爽下啦.. xD
然后mcd噜.. =)
哈哈, 今天出了一整天..
妈咪打来训了一下子, 眼泪不听使唤留下来..
哈哈, 没事没事.. =)
kakak叫我买糖果给她, 到现在还没买 !!
OMG !! 好愧疚 !! 人家都要回印尼了..
这么简单的要求也办不到..==
明天怎样都要买回给她 !!
否则我终身不安乐.. =(
致你,,
今天所有替你付账的..
不要还我, =) 我请你 =D 
今天坦白好多.. 我也更了解他了.. =)
好啦, 不说了.. 我怕有人死命暗爽 !! xD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