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ou,


我想你了..
你有在草场了, 又淋雨了..
心好疼, 好疼..
为什么好下不下, 偏偏在这时候下?
为什么父母总是不支持爱跳舞的孩子?(除了我爸妈)
他说, 他要努力来证明.. 跳舞还是有未来..
好感动.. 
终于, 他肯去看医生了.. =)
他说好怕, 即使再怕.. 我也要坚强 !! 
我要陪他熬过.. 哭了就算.. 加油 !!
没事的, =)
你要加油、叶颖儿也要加油..


我长胖了, 妈妈要我减肥..
死都不要 !! xP
我跳得起, 还这么灵活..
肉一点, 让瘦瘦的姐姐站在旁边也自满点嘛..
没关系啦, 我让姐姐.. =D
姐姐该庆幸有个这么好的妹妹.. (暗爽!!)
有人说我现在这样比较好看, 以前太瘦了..
好听好听 !! xD (我听你的)


最近一脸愁容.. 好累..
不过, 累得值得.. 我似乎不忙不甘愿 !! =)
我不想再听到关于他的坏话了, 好吗 ??
身为一名老师, 你应该给指点.. 而不是在他背后指指点点..
身为一名队友, 你应该给意见.. 而不是默不作声, 结果却在别人面前挑拨离间..
你们不是被说的, 你们不会理解..
I enjoy myself in dancing what he choreographed.
你能办到?? 熬夜弄音乐.. 5小时时间.. 你办得到??
你只会敷衍了事, 什么都争着拿功劳..
结果草草应酬我们, 赶给我们就陪女生去外拍..
好, 这我不怪你..
练习时的态度.. 一直假装好累、好累..
想博同情?? 抱歉, 你根本不值得被我同情..
女生和你说话的时候, 声音好kuat, 一点也不累..
他好辛苦.. 有谁知道 ??
你们只会想.. 他做的每件事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可不这么认为..
请你喝水, 理所当然?? 我不这么认为..
因为你, 没资格..
一个连一罐100plus都要计较的人..
有什么资格让人请 ??
像你这种斤斤计较、对钱看不开的人..
我最鄙视你了 !! xP
哼 !! 人家向你借钱, 你很好意思向人讨回 !! 
不知廉耻的家伙 xP 鄙鄙鄙鄙鄙鄙鄙鄙鄙鄙视 !!! xP
说到都气,, 还要每次面对你 !! =(



我决定和你一起面对, 你说你丑..
不过我倒觉得.. 你的帅, 掩饰你所有的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