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 来说说今天的小小成就

1. 第一次亲手弄鸡蛋面包 (( 满意 
虽然没什么好吃 , 不过擦了点儿蜜糖好吃点 。
对于一个从未下厨的我 , 算是满意了 :p
其实连蛋也不会打 , 不过在干爸爸的悉心指导之下学会了 。
把蛋搅均匀其实很考功夫 , 其实只是个非常简单的步骤 -_-
总之 , 很简单弄 , 没我想象中的难 ! :D
功劳最大是干妈妈 , 感激不尽 
之后把自己的‘杰作’拿给@夏威夷屁股 , @夏威夷男友 , @林先生♥ , @莞儿 试吃
* 当白老鼠 :p paiseh 啦 !
见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 只是拿来安慰自己 , 感谢干爸爸干妈妈

今天去studio帮忙姐姐和姐夫(我是这样称呼啦) , 合力把studio楼梯的carpet ...
!!! 秀出它性感火辣的裸体 * wihwitt !! :D
人多好办事嘛 :) 不过还是很难清理干净 , 明天继续工作
刀片断掉 , 割伤手 , 小意思 :D 姐姐的又派上用场了 。
有四种颜色 : 粉红 , , 绿 , (( 看了也会开心点的咯 :p
贴了粉红跟黄色胶布在食指 , 漂亮 xD
由于胶布不是water proove的 , 过不久两块都脱落了 ==
小伤而已 , 止血就没事了 。
我的林先生由于有些突发事情 , 所以赶不及过来帮忙 
老实说 , 小生气了一下 , 因为还没晓得原因 。
不过清楚原因之后 , 觉得自己有错 o_o
对不起 :p
另外 , 差不多收工时候 , 我们还苦中作乐 :D
玩水 == 幼不幼稚啊 ? (( 开心就好 ! =D
工作的7788 , 全身软弱无力 , 姐姐更辛苦 。
明天继续 ! GO >>>
姐姐还说我肯帮忙已经感到很欣慰 :p 
图 #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感性点的资料




世上最不能等的事 — 孝顺 :')

观后感 : 
看见这张照片有点心酸 , 回想以前对婆婆的不孝 , 现在觉悟也太迟了 。
婆婆 , 我想你了 , 在天堂过得好不好 ? 有被欺负吗 ? 我永远你 。

各位 , 今天就到此为止 , FB 更新了个状态 , 是替自己量身定做的 :

夫妻床头吵架 , 床位合 啊 . ♥

晚安各位 :) 林先生 , 我想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