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天 ♥ 第40天 ♥ 第40天   

今天凌晨5点才睡觉 , 我在赶一些对我而言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东西 。

我制作影片的天分真是低得吓屎人 (' д `)lll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做这种东西 , 献丑了啦 —___—
我再怎么开夜车也要做一个自认为还可以的影片 , 我要他对我刮目相看 =D
那影片 , 我决定burn CD , 只供他一个人看 。
这种我个人觉得很丑的东西 , 还是不要到处炫耀好了  (' д `)


之后呢 , 没错我才睡了2小时 , 如雷般的敲门声 * 姐姐叫我醒来跑步咯 !
穿了条短裤 , blouse , 吼 , 竟然给LimM.Jie嫌肥肉弹 ? 
(╰_╯)#
在姐姐后面看她跑步的样子 , 不错有趣 , 在后面偷偷地笑了 :p

跑完大约有我家的neighbourhood2圈 , 累得喘不过气来 。
咦 , 大腿竟然因为血液循环而红红的 , 而且好痒好痒哦 。
然后跑到邻近的游乐场去 , 好多流浪狗 。
姐姐打太极 , 短短的 , 可爱死了 
之后姐姐说脚痛先回家了 , 我留在那儿和LimM.Jie聊天 。
过不久就回家噜 , 然后继续制作影片 GO , GO , GO >>
肚子饿 , 很饿 , 非常饿 , 由于没定时吃早餐 , 胃痛了一整天 。
吃完回来 , 姐姐打扮好漂亮 , 然后就出门下PJ还laptop给学院了 。
我留在家 , 睡了一整个下午的午觉 , skip掉了午餐 - lalala :D
起身竟然出乎我预料 , 还很饱 , 然后去看电话 * 这是习惯
10 new messages , 1 missed call from CLEMENT :D
信息内容 , 他说要去U.S了 , 很舍不得 , 也很气 。
说走就走 =( 怎知他说 : US = Ulu Selangor o(╯□╰)o
吓屎我了 , 吓屎我了 :p 眼泪也滴了几滴 。
I will cherish him , ILU  

倒数看看 , 还有多少天就是圣诞节了 ? =)
请问各位 , 有谁有去哪儿庆祝吗 ? 我在沙巴哦 ! =)
大表哥跟@Lorien姐姐要结婚了 , 祝他们白头偕老 
叶小红 , 我警告你 , 绝对不要在那期间来找我啊 ! ==
不然整个旅行的美好心情都被你彻彻底底毁掉 。:p

好啦 , 就此搁笔 。
期待下张贴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