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 来说说今天的小小成就

1. 第一次亲手弄鸡蛋面包 (( 满意 
虽然没什么好吃 , 不过擦了点儿蜜糖好吃点 。
对于一个从未下厨的我 , 算是满意了 :p
其实连蛋也不会打 , 不过在干爸爸的悉心指导之下学会了 。
把蛋搅均匀其实很考功夫 , 其实只是个非常简单的步骤 -_-
总之 , 很简单弄 , 没我想象中的难 ! :D
功劳最大是干妈妈 , 感激不尽 
之后把自己的‘杰作’拿给@夏威夷屁股 , @夏威夷男友 , @林先生♥ , @莞儿 试吃
* 当白老鼠 :p paiseh 啦 !
见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 只是拿来安慰自己 , 感谢干爸爸干妈妈

今天去studio帮忙姐姐和姐夫(我是这样称呼啦) , 合力把studio楼梯的carpet ...
!!! 秀出它性感火辣的裸体 * wihwitt !! :D
人多好办事嘛 :) 不过还是很难清理干净 , 明天继续工作
刀片断掉 , 割伤手 , 小意思 :D 姐姐的又派上用场了 。
有四种颜色 : 粉红 , , 绿 , (( 看了也会开心点的咯 :p
贴了粉红跟黄色胶布在食指 , 漂亮 xD
由于胶布不是water proove的 , 过不久两块都脱落了 ==
小伤而已 , 止血就没事了 。
我的林先生由于有些突发事情 , 所以赶不及过来帮忙 
老实说 , 小生气了一下 , 因为还没晓得原因 。
不过清楚原因之后 , 觉得自己有错 o_o
对不起 :p
另外 , 差不多收工时候 , 我们还苦中作乐 :D
玩水 == 幼不幼稚啊 ? (( 开心就好 ! =D
工作的7788 , 全身软弱无力 , 姐姐更辛苦 。
明天继续 ! GO >>>
姐姐还说我肯帮忙已经感到很欣慰 :p 
图 #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感性点的资料




世上最不能等的事 — 孝顺 :')

观后感 : 
看见这张照片有点心酸 , 回想以前对婆婆的不孝 , 现在觉悟也太迟了 。
婆婆 , 我想你了 , 在天堂过得好不好 ? 有被欺负吗 ? 我永远你 。

各位 , 今天就到此为止 , FB 更新了个状态 , 是替自己量身定做的 :

夫妻床头吵架 , 床位合 啊 . ♥

晚安各位 :) 林先生 , 我想你了 。
第40天 ♥ 第40天 ♥ 第40天   

今天凌晨5点才睡觉 , 我在赶一些对我而言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东西 。

我制作影片的天分真是低得吓屎人 (' д `)lll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做这种东西 , 献丑了啦 —___—
我再怎么开夜车也要做一个自认为还可以的影片 , 我要他对我刮目相看 =D
那影片 , 我决定burn CD , 只供他一个人看 。
这种我个人觉得很丑的东西 , 还是不要到处炫耀好了  (' д `)


之后呢 , 没错我才睡了2小时 , 如雷般的敲门声 * 姐姐叫我醒来跑步咯 !
穿了条短裤 , blouse , 吼 , 竟然给LimM.Jie嫌肥肉弹 ? 
(╰_╯)#
在姐姐后面看她跑步的样子 , 不错有趣 , 在后面偷偷地笑了 :p

跑完大约有我家的neighbourhood2圈 , 累得喘不过气来 。
咦 , 大腿竟然因为血液循环而红红的 , 而且好痒好痒哦 。
然后跑到邻近的游乐场去 , 好多流浪狗 。
姐姐打太极 , 短短的 , 可爱死了 
之后姐姐说脚痛先回家了 , 我留在那儿和LimM.Jie聊天 。
过不久就回家噜 , 然后继续制作影片 GO , GO , GO >>
肚子饿 , 很饿 , 非常饿 , 由于没定时吃早餐 , 胃痛了一整天 。
吃完回来 , 姐姐打扮好漂亮 , 然后就出门下PJ还laptop给学院了 。
我留在家 , 睡了一整个下午的午觉 , skip掉了午餐 - lalala :D
起身竟然出乎我预料 , 还很饱 , 然后去看电话 * 这是习惯
10 new messages , 1 missed call from CLEMENT :D
信息内容 , 他说要去U.S了 , 很舍不得 , 也很气 。
说走就走 =( 怎知他说 : US = Ulu Selangor o(╯□╰)o
吓屎我了 , 吓屎我了 :p 眼泪也滴了几滴 。
I will cherish him , ILU  

倒数看看 , 还有多少天就是圣诞节了 ? =)
请问各位 , 有谁有去哪儿庆祝吗 ? 我在沙巴哦 ! =)
大表哥跟@Lorien姐姐要结婚了 , 祝他们白头偕老 
叶小红 , 我警告你 , 绝对不要在那期间来找我啊 ! ==
不然整个旅行的美好心情都被你彻彻底底毁掉 。:p

好啦 , 就此搁笔 。
期待下张贴吧 =) 


123 4.12.2011 321

这一天, @The Bboy City vol.3, 举办在@TREN Production, Kepong
虽然是第三届了, 不过这是我首次参赛, 组员是@ClementLim 林明杰
进入TOP16, 算是满意了, 只不过第二场的表现不如第一场, 因为没有心理准备进入TOP16
没关系, 都还不错啦, @Bgirl Sponge 叶颖儿 要继续努力。=)
这天的状态也不太理想, 头疼的像孙悟空被念金箍咒的时候, 
感谢 @叶妈妈 为我买了颗Panadol止痛, 衷心感谢
之后和 明杰 跟 莞儿 吃午餐去 ! GO >>>
在Jusco解决了午餐, KFC *Yummy yummy* 
我忘了鸡腿英文是drumstick, 所以昨天的snack plate没有鸡腿 !
午餐简简单单解决了, 犹记最后一次进戏院是N个月前的事 #HISTORY .
咱仨决定观赏刚上映不久的《大英雄, 小男人》, 由李国煌黄明志等人做主演
极力推荐, 不错不错看, 不看你后悔 . :D
哇靠, 狂啃爆米花, 那是SUPER LARGE的 @.@
差不多9点多时, 搭KTM回Rawang, BYE BYE =)
之后的就是会见周公, 睡觉去 ! 晚安 





 舞蹈是什么?
它不是光鲜亮丽的舞台,
它不是雷鸣四起的掌声,
它不是羡慕崇拜的目光。
那么舞蹈又是什么?
它是坚强隐忍的角落,
它是不厌其烦的重复,
它是分不清汗水还是泪水的伤痛。
是,舞蹈,它最后成了艺术。
以此图向所有的舞者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