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篇 // Chuu4 ,

这天   我以为我会开心 。
没想到 , 去Aeon Jaya Jusco Rawang ,
爸妈任我选餐厅 ,
也批准我们进Sushi King吃 。
可是 ,
爸爸不断唠叨我 。
外面有散卖的 ,
很便宜 。
爸说道 :
“你看 , 早知道就买这里的 , 几便宜 。”
嗯 ,
早知道 ,
早知道你也可以把我引到另一间餐厅去 ,
我也是好奇没尝试过 ,
才想尝试的 。
对不起 ,
我拜金 ,
以后不会这么破费吃东西了 。

总觉得 ,
爸爸妈妈处于冷战期 ,
我们才逛一下 ,
妈妈就说爸爸在不好走 。
新年 ,
拜托不要发生这种事 。
我最近脾气也会不好 ,
你们明白的 ,
肚子很痛 。
对不起 ,
假如我能预知会发生这种事 ,
我就选择进另一家餐馆 。
对不起爸爸妈妈 ,
对不起上帝 ,
对不起婆婆 。

初四 ,
我选择躲在房里睡觉 。
老实说 ,
有哪天我不是这样过的 ?  ╯3╰ 
可以说 ,
今年的新年衣我最满意了 ,
穿得我几lady , 
你知道没有 ? XD
开玩笑啦 ,
又不是我的路线 。

来share share我从初一到初三的LOOK咯 】



新年篇 // 初一 、

赖床 、醒来 : 11点半 
赖床的确是我的专利 ,
做梦简直就是我的习惯

最近梦很多 ,
而且都有罗刚、杨海生、巴隆、士官长等等 ,

我中了新兵日记狂恋症 (' A`) !!
尤其是[[罗刚]] ,
有种爱上他的感觉 , 罗刚 !!!


喂喂喂 、扯很远了 =P
总之 ,
我们家里初一必须吃素 、NO 荤 :D
不知为什么 , 我们家里初一 ,
早餐 、

午餐 、
晚餐 
都一定是斋菜 。  (' A`)
不过我喜欢吃啦 XD

然后 ,
睡觉 ~~~~~
妈妈还说醒来的节目 ,
策划到灰常周到 !
脚底按摩 、
去JUSCO闲逛 

结果呢 !!?
我起身的时候 ,
看见一只母猪在我旁边
=@= ZzzZzzZZZ
醒来差不多有1小时 ,
妈妈才醒
还怪我为什么不把她叫醒 ! :p
我这么孝顺让你睡到自然醒耶 !!! :D

之后就是 ...
闲 ~~~~~~
过后娘家亲戚来我们家 ,
终于有节目咯 !
唱K 、
唱K !
1:30 a.m.
唱完 ! :D
就这样 ,
我的初一 ,
不闷 !!! :D

22.12.2011

冬至快乐、汤圆汤圆。妈妈不会搓 (+﹏+)~
今年没汤圆吃啦 =) 望梅止渴吧 , 照片就有几张 =D




林先生 , 这是送你的 。=D





博主喊道 : 


胃痛 !!!
好的 , 来说说今天的小小成就

1. 第一次亲手弄鸡蛋面包 (( 满意 
虽然没什么好吃 , 不过擦了点儿蜜糖好吃点 。
对于一个从未下厨的我 , 算是满意了 :p
其实连蛋也不会打 , 不过在干爸爸的悉心指导之下学会了 。
把蛋搅均匀其实很考功夫 , 其实只是个非常简单的步骤 -_-
总之 , 很简单弄 , 没我想象中的难 ! :D
功劳最大是干妈妈 , 感激不尽 
之后把自己的‘杰作’拿给@夏威夷屁股 , @夏威夷男友 , @林先生♥ , @莞儿 试吃
* 当白老鼠 :p paiseh 啦 !
见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 只是拿来安慰自己 , 感谢干爸爸干妈妈

今天去studio帮忙姐姐和姐夫(我是这样称呼啦) , 合力把studio楼梯的carpet ...
!!! 秀出它性感火辣的裸体 * wihwitt !! :D
人多好办事嘛 :) 不过还是很难清理干净 , 明天继续工作
刀片断掉 , 割伤手 , 小意思 :D 姐姐的又派上用场了 。
有四种颜色 : 粉红 , , 绿 , (( 看了也会开心点的咯 :p
贴了粉红跟黄色胶布在食指 , 漂亮 xD
由于胶布不是water proove的 , 过不久两块都脱落了 ==
小伤而已 , 止血就没事了 。
我的林先生由于有些突发事情 , 所以赶不及过来帮忙 
老实说 , 小生气了一下 , 因为还没晓得原因 。
不过清楚原因之后 , 觉得自己有错 o_o
对不起 :p
另外 , 差不多收工时候 , 我们还苦中作乐 :D
玩水 == 幼不幼稚啊 ? (( 开心就好 ! =D
工作的7788 , 全身软弱无力 , 姐姐更辛苦 。
明天继续 ! GO >>>
姐姐还说我肯帮忙已经感到很欣慰 :p 
图 #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感性点的资料




世上最不能等的事 — 孝顺 :')

观后感 : 
看见这张照片有点心酸 , 回想以前对婆婆的不孝 , 现在觉悟也太迟了 。
婆婆 , 我想你了 , 在天堂过得好不好 ? 有被欺负吗 ? 我永远你 。

各位 , 今天就到此为止 , FB 更新了个状态 , 是替自己量身定做的 :

夫妻床头吵架 , 床位合 啊 . ♥

晚安各位 :) 林先生 , 我想你了 。
第40天 ♥ 第40天 ♥ 第40天   

今天凌晨5点才睡觉 , 我在赶一些对我而言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东西 。

我制作影片的天分真是低得吓屎人 (' д `)lll
这次算是我第一次做这种东西 , 献丑了啦 —___—
我再怎么开夜车也要做一个自认为还可以的影片 , 我要他对我刮目相看 =D
那影片 , 我决定burn CD , 只供他一个人看 。
这种我个人觉得很丑的东西 , 还是不要到处炫耀好了  (' д `)


之后呢 , 没错我才睡了2小时 , 如雷般的敲门声 * 姐姐叫我醒来跑步咯 !
穿了条短裤 , blouse , 吼 , 竟然给LimM.Jie嫌肥肉弹 ? 
(╰_╯)#
在姐姐后面看她跑步的样子 , 不错有趣 , 在后面偷偷地笑了 :p

跑完大约有我家的neighbourhood2圈 , 累得喘不过气来 。
咦 , 大腿竟然因为血液循环而红红的 , 而且好痒好痒哦 。
然后跑到邻近的游乐场去 , 好多流浪狗 。
姐姐打太极 , 短短的 , 可爱死了 
之后姐姐说脚痛先回家了 , 我留在那儿和LimM.Jie聊天 。
过不久就回家噜 , 然后继续制作影片 GO , GO , GO >>
肚子饿 , 很饿 , 非常饿 , 由于没定时吃早餐 , 胃痛了一整天 。
吃完回来 , 姐姐打扮好漂亮 , 然后就出门下PJ还laptop给学院了 。
我留在家 , 睡了一整个下午的午觉 , skip掉了午餐 - lalala :D
起身竟然出乎我预料 , 还很饱 , 然后去看电话 * 这是习惯
10 new messages , 1 missed call from CLEMENT :D
信息内容 , 他说要去U.S了 , 很舍不得 , 也很气 。
说走就走 =( 怎知他说 : US = Ulu Selangor o(╯□╰)o
吓屎我了 , 吓屎我了 :p 眼泪也滴了几滴 。
I will cherish him , ILU  

倒数看看 , 还有多少天就是圣诞节了 ? =)
请问各位 , 有谁有去哪儿庆祝吗 ? 我在沙巴哦 ! =)
大表哥跟@Lorien姐姐要结婚了 , 祝他们白头偕老 
叶小红 , 我警告你 , 绝对不要在那期间来找我啊 ! ==
不然整个旅行的美好心情都被你彻彻底底毁掉 。:p

好啦 , 就此搁笔 。
期待下张贴吧 =) 


123 4.12.2011 321

这一天, @The Bboy City vol.3, 举办在@TREN Production, Kepong
虽然是第三届了, 不过这是我首次参赛, 组员是@ClementLim 林明杰
进入TOP16, 算是满意了, 只不过第二场的表现不如第一场, 因为没有心理准备进入TOP16
没关系, 都还不错啦, @Bgirl Sponge 叶颖儿 要继续努力。=)
这天的状态也不太理想, 头疼的像孙悟空被念金箍咒的时候, 
感谢 @叶妈妈 为我买了颗Panadol止痛, 衷心感谢
之后和 明杰 跟 莞儿 吃午餐去 ! GO >>>
在Jusco解决了午餐, KFC *Yummy yummy* 
我忘了鸡腿英文是drumstick, 所以昨天的snack plate没有鸡腿 !
午餐简简单单解决了, 犹记最后一次进戏院是N个月前的事 #HISTORY .
咱仨决定观赏刚上映不久的《大英雄, 小男人》, 由李国煌黄明志等人做主演
极力推荐, 不错不错看, 不看你后悔 . :D
哇靠, 狂啃爆米花, 那是SUPER LARGE的 @.@
差不多9点多时, 搭KTM回Rawang, BYE BYE =)
之后的就是会见周公, 睡觉去 ! 晚安 





 舞蹈是什么?
它不是光鲜亮丽的舞台,
它不是雷鸣四起的掌声,
它不是羡慕崇拜的目光。
那么舞蹈又是什么?
它是坚强隐忍的角落,
它是不厌其烦的重复,
它是分不清汗水还是泪水的伤痛。
是,舞蹈,它最后成了艺术。
以此图向所有的舞者们,致敬
同学会、同学会、同学会 !
期待已久的同学会, =D 【 26.11.2010 , 12p.m. 

6M班的好朋友们, 我好想念你们哝 ! =)
这次的出席率出乎预料的多。
大家似乎没什么改变, ==
爱计较的, 依然这么计较
@ 连5sen都要计较。

踹得很的, 依然这么踹
@ 十问九不答 (╰_╯)#
瘦到材的, 依然这么瘦
@ 那修长的腿, 令我羡慕得流口水 :L
娘娘腔的, 依然这么娘

@ 男生竟然翘屁股走路跑步 !!!
唯一变的是, Jenny好成熟哦 >___<
顿时在我身上找到小孩子的童真 xD
恕我直言啦 ! 
他们在唱k的时候, 我就陪宝贝吃午餐
度过二人世界 ! :D
他告诉我比赛的策略, 我洗耳恭听 ! =D
我很紧张了。
要放松、要放松 !
下星期日就是比赛了, 
加油叶颖儿; 加油林明杰 !!
说到这儿, 我把打包的jelly奶茶送到他music school的楼下
流了满身汗, 看见他开心地笑.. 我好开心哦 ! =)
星期六和他见面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的确 !! 把握好好.. =D
再见各位, 期待下张贴吧 ! x)

每次都是因为我自己的小姐脾气, 造成我们将近吵架。
我一直努力改进, 不过结果都是零。
这段感情, 我想维持到永远, 来谈场往结婚路看齐的恋爱。
我们对彼此有信心, 也不断的建立起这份信心。
但, 也是我一手摧毁这份自信心。
看起来, 我好失败。我不想开玩笑
头脑冻结, 真的很痛。
隐隐作痛, 我痛恨那种感觉, 不过它又能让我爱上它 ?
不, 我爱的.. 就只有他一个。
He's the only one.. 


疲倦时, 只会想起睡眠。什么也不想想了。
我反反复复地按电话, 看看会不会有奇迹出现。
不过事实就是, 他电话没钱了..
我误会了很多事, 也因为这样, 一切美好的事又让我搞砸了。
现在最需要的是, 自我安慰、自我鼓励。
叶颖儿该学会靠自己, 不再依赖别人了, =)
Be independent, and try not to rely on someone.
这句话的意思, 不代表我不需要他。
而是.. 他烦恼的事情太多, 我应该减轻他的负担。
我爱他。


恨死那些没有涵养的非法赛车手。
导致我心里不平衡, 头痛, 真的痛。
跳舞时站不稳, 双腿在震。
怕条毛啊, 叶颖儿 ?!!
好像该接受心理辅导了。
爸爸看见我自残的手, 说要带我去见医生。
我没神经病, 只是一时有伤害自己的念头。
我答应大家, 没有下次。
我说过我要重新改过, 我就不会让大家失望。
尤其是妈妈, 还有一个一直努力再帮我变好的他。
谢谢你, 一直当我的辅导员。
听我诉苦, 提供我意见, 我哭的很凄凉时, 是你借了我你的肩膀。
谢谢你。ILoveU 

我没什么想说的了, 今天浑身不舒服。

我做错了很多事。晚安
Dear you,


我知道你来看了哦..xD
《舍不得》
今天的标题.. =)
today was a memorable and unforgettable day, =)
发生了什么事 ??
不告诉你们啊 ! xP
吊你们胃口, 我特地的.. =D
今天午餐吃爱心三文治 !! xD
让你暗爽下啦.. xD
然后mcd噜.. =)
哈哈, 今天出了一整天..
妈咪打来训了一下子, 眼泪不听使唤留下来..
哈哈, 没事没事.. =)
kakak叫我买糖果给她, 到现在还没买 !!
OMG !! 好愧疚 !! 人家都要回印尼了..
这么简单的要求也办不到..==
明天怎样都要买回给她 !!
否则我终身不安乐.. =(
致你,,
今天所有替你付账的..
不要还我, =) 我请你 =D 
今天坦白好多.. 我也更了解他了.. =)
好啦, 不说了.. 我怕有人死命暗爽 !! xD


晚安 =)



Dear You,


我想你了..
你有在草场了, 又淋雨了..
心好疼, 好疼..
为什么好下不下, 偏偏在这时候下?
为什么父母总是不支持爱跳舞的孩子?(除了我爸妈)
他说, 他要努力来证明.. 跳舞还是有未来..
好感动.. 
终于, 他肯去看医生了.. =)
他说好怕, 即使再怕.. 我也要坚强 !! 
我要陪他熬过.. 哭了就算.. 加油 !!
没事的, =)
你要加油、叶颖儿也要加油..


我长胖了, 妈妈要我减肥..
死都不要 !! xP
我跳得起, 还这么灵活..
肉一点, 让瘦瘦的姐姐站在旁边也自满点嘛..
没关系啦, 我让姐姐.. =D
姐姐该庆幸有个这么好的妹妹.. (暗爽!!)
有人说我现在这样比较好看, 以前太瘦了..
好听好听 !! xD (我听你的)


最近一脸愁容.. 好累..
不过, 累得值得.. 我似乎不忙不甘愿 !! =)
我不想再听到关于他的坏话了, 好吗 ??
身为一名老师, 你应该给指点.. 而不是在他背后指指点点..
身为一名队友, 你应该给意见.. 而不是默不作声, 结果却在别人面前挑拨离间..
你们不是被说的, 你们不会理解..
I enjoy myself in dancing what he choreographed.
你能办到?? 熬夜弄音乐.. 5小时时间.. 你办得到??
你只会敷衍了事, 什么都争着拿功劳..
结果草草应酬我们, 赶给我们就陪女生去外拍..
好, 这我不怪你..
练习时的态度.. 一直假装好累、好累..
想博同情?? 抱歉, 你根本不值得被我同情..
女生和你说话的时候, 声音好kuat, 一点也不累..
他好辛苦.. 有谁知道 ??
你们只会想.. 他做的每件事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可不这么认为..
请你喝水, 理所当然?? 我不这么认为..
因为你, 没资格..
一个连一罐100plus都要计较的人..
有什么资格让人请 ??
像你这种斤斤计较、对钱看不开的人..
我最鄙视你了 !! xP
哼 !! 人家向你借钱, 你很好意思向人讨回 !! 
不知廉耻的家伙 xP 鄙鄙鄙鄙鄙鄙鄙鄙鄙鄙视 !!! xP
说到都气,, 还要每次面对你 !! =(



我决定和你一起面对, 你说你丑..
不过我倒觉得.. 你的帅, 掩饰你所有的丑, =)
Dear Diary , 


演出终于大功告成
恭喜所有有参与的演出者们
Good Show, =)
今天的表演, 老实说.. 不太有mood..
干嘛 ?? 
音响? 、人潮? 、还是其他原因??
我坦诚.. 体力没有两年前的好.. =)
胖了?? 哈哈.. 肥婆
演出完毕之后, 我一直在回想.. 只想起自己很差的部分..
完全忽略了好的一方面..
今天好enjoy和PRODY-G、TIP TOP、中国舞舞者做showcase.. =)
2 kick - 给自己一个好, 
head hallow - 不错不错, 可再进步.. =)
脚软了, 不过我知道一切都值得
I enjoy myself in dancing, 


对了, 为什么?..
为什么最近莫名其妙会担心? 会想念? 
对TA感觉超出朋友以外? =P
应该不是吧..
想多了、想多了..
赶快去睡吧.. 晚安各位, 


对自己要求高是好事, 叶颖儿加油, =)
熊猫眼


最近感觉好多事情发生。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搞得我好疲惫、
一个假期回去, 一位印度同学问我是不是忘了她
唉, 难道我在他们眼中就是个这么容易忘记朋友的人 ??
没关系, 之前是这样、现在也一样。=)
或许在大家眼里我就是个这样的人、
实不相瞒, 我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这样的一个人了..


包括今天, 还剩3天的考试天
过了这星期, 我就会如释重负了
我已经开始放弃课业 ??
为什么对我而言, 妈妈再怎么吓唬我也不怕 ??
华语、国语、英语, 我都有在尽力做
PJK昨晚考完了, 
不用半小时, 40题objectives完成了
趴在桌子上也睡着了。
无所谓, 反正考完过后就放假、不会被老师念
等下考科学和道德
对我这种没道德的人而言, 算了吧..
叶颖儿加油、考生们加油 !! =)


我还记得昨天凌晨
有种很不舍的感觉、
在短短的4小时睡眠时间内, 被惊醒了6次
不知道为什么..
我根本没压力、=)
我已经很放松了, 松得好像又over松了。
眼睛睁不大.. 好累 
还是一句 :
“叶颖儿, 加油 !!”


发泄篇 】

自从认识了一位朋友、在和他变熟了
我学会了如何为别人付出
哪怕那人再怎么讨人厌、我也不在乎
好。
就拿着来当前词吧


我不指名道姓、是我尊重你
(不过相信你也应该有自知之明吧?)
无所谓
你是小妹妹心目中的正义男人
<这说的够白了吗?>
什么风头你都想出、让你
叶颖儿忍耐度有限、你跟叶颖儿拼了
叶颖儿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地有耐力。
赶快感谢我为了你而忍 !!!
尸+吊送你。
抱歉、现在处于忍无可忍的情况中。


之前,哥哥说好kerjasama一起弄完那些音乐、
你说你做、效果更好。
okay,打从开始我就不信你了
不过你要做、埋做咯(我也没亏)
结果出来的。
嗒啷 ! 大便 凸 ! ==
为了跟一般女生出去外拍、

随随便便应酬我们。
什么意思啊你?
到底重不重视这表演的啊你?
死人头!
你活着的每一天都那么快乐【证明你命运好
不过你的命运、就在遇见叶颖儿的那刻起
彻彻底底的扭转的。=)


我很贱哒、
我为了获取利益能不择手段 =D
我富有恶毒的心肠、远离我啊 =)

反正我也不想看到你哦!(我指的是上面的那条友)
就这样、发泄完毕 =D
恭喜!
你成为了我在今年第一个在部落发泄的对象。
看、你是多么的伟大呀!=)


晚安 
其实, 只要一上FB看到那些很漂亮的照片
心里真的会抽着抽着。
眼睛大大、鼻梁高高、皮肤白白
这些都是美女具备的条件。
对, 我是羡慕
有时甚至妒嫉。
对不起、我不应该
哥哥每次都鼓励我。
我知道当他看见我对自己这么没信心,
一定会生气。
对不起, 现在社会已经很多人都是以貌取人
甚少的人会欣赏我的才华。
肯交的朋友, 都是被公认漂亮的。
像我这种平凡脸, 要不是主动认识别人
人家也不会想要来跟我交朋友。
很多事, 之前有的、现在我都找不回了。
找不回自信心爆棚的我、
找不回好胜心超强的我、
我已经迷失了方向
叶颖儿, 你到底去了哪儿?


之前, 我一度想放弃Bgirl, 难以置信吧?
而且还是在BOTY之后
恕我直言...
其实那时候的大家
为什么用了格外不同的眼神来看我?
我还是我、只不过是赢了BOTY
我还是平凡的我, 完全都没变成什么大明星
为什么感觉被排挤?我心很痛...
练舞也练得不开心。
我对大家说话, 完全都没有人听见我在放屁。
那时候我想, 既然都没人想理我...
那么我留下来Bgirl还有什么乐趣?
不过后来, 我真的很感恩上帝
他让我认识了一个很了解我的朋友
他是个男的,他是我的哥哥
他坦白地告诉了我。
我之后才发现, 原来大家都以为我因为得到荣誉过后变踹
看见我闷闷不乐, 总是不跟大家说话
才没和我说话的。
我这才明白, 其实是我自己的问题 :)
我努力地在改。
目标一样设下, 不过我改变了对待人的态度。
这段日子委屈你们了。
这个还没成熟的小妹妹还需要一段好长的时间长大。


说, 要替我转校。
说, 找到一间好的学校。
说, 我根本就不想去学校!
/_\ 叶颖儿啊!
你对读书的那份热衷去了哪儿啊?
怎么好像已经不见去了?
不行!我不想转校!我要努力!
有口说罢了。
就这样, 我习惯说就这样
唉~ 就这样


其实我很好奇耶。
以后我想修做蛋糕科系真的有那么可笑吗?
之前有很多次, 妈妈都问我 :
“bii, 你毕业以后想读什么?”
我毫不犹豫地回答 :
“做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是认真的, 不过用了开玩笑的方式来告诉妈妈。
结果, 次次换来的都是 :
“你傻了啊?给爹迪知道还不死?”

我每次只能以微笑甚至傻笑带过。
做蛋糕, 真的那么没前途吗?
而且, 我已经替自己铺好了一条未来的路。
那就是, 朝舞蹈界发展, 而且还要发扬光大的那种。
不过, 还是被自己的没信心给打垮了整个计划。
我觉得自己根本就比不上其他的舞者、
在大家面前我故作镇定, 很大口气地说什么都行!
其实, 我心虚了......
你们看见的我是非常有confident的我。
我告诉过大家, 我叶颖儿, 是女强人
怎么可能怕呢?
实不相瞒, 普通表演我不会怕、也不会紧张
纯粹enjoy my show.
不过在比赛, 我完全克服不了自己的紧张心情
曾经, Teacher Piggy告诉过我 :
“紧张根本帮不了什么忙, 反而加重你的负担。”

她是以英文来告诉我, 不过我忘了怎么说。
好, 我就一这句话来应付我接下来的比赛。
叶颖儿, 加油!你行的!:')


当你在做一件事之前, 请想 :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 
而不是想做却害怕受伤而不敢尝试的事。
这样不但会让自己的进步空间能更大,
而且成功几率也会增高 =D
*YOU WORRY FOR NOTHING !*
朋友, 大家一起奋斗。
我只是把自己的心声全都说出来。
有些词句也是不懂在FB看见然后再山寨化。
哈哈哈哈!
表怪我啦, 我就觉得很有意思啊。
希望你们明白...:)